扩列¶
这个页面可能会很乱,毕竟扩列的图实在是太多了。
手机上可能看得更舒服吧。
欢迎在此页面留言!
Steam¶
基本上只玩 GalGame 和 Counter-Strike 2,偶尔玩一些 3A。团建类很少玩,不过欢迎找我团建。
刚拿到 Steam Deck 的那一段时间沉迷于土豆兄弟、挺进地牢等小游戏,现在不怎么玩了。
GalGame 目前进度见 我的 VNDB。
CS2 完美最高答辩 S,只打 5 排固定队,主要负责在队伍里当瘤子或者拉枪线。
欲通过此页面添加 Steam 好友,请事先在本页最下方留言。
バンドリ! ガールズバンドパーティ!¶
18 年入坑,纯日服玩家,只打有判全 All Perfect,目前 应该还是 全曲 AP,不冲活动,只给各大评级组当工具人。
打过 3 次ガルパ杯,但是都止步于 2 次予選,毕竟,2 次予選から準決勝に出場できる参加者は 10 名です。偶尔有幸也会参与群友举办的小型比赛,虽然嘴上说着友谊第一,但实际上心想着哪怕拿一次前三也好。
已经和🐔🐶二团切割,引流的还是太多了。
整过不少烂活,什么🔥🐔仙人、刹那仙人、断手器仙人:
osu!¶
std 和 4K 玩家,入坑不到半年,有点菜。
- 键盘:Piifox WALKER68 磁玉轴 Pro
- 鼠标:Logitech G PRO WIRELESS
- 数位板:Wacom CTL-472




